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2021年春季开学校园安全综合检查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21/03/11  阅读次数:


春夜笙歌迎佳节,万家灯火闹元宵,随着学生陆续返校,校园更加生机盎然。为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工作视频会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全省学校春季开学综合督查工作的通知》以及2月23日校党委会会议精神要求,2月26日上午,全体校领导分别带领五个督导组,以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常见传染病防控、卫生管理、消防管理、工程建设、水电暖气等方面为重点,对学校开展全覆盖式检查。

督导组分别检查了长安、雁塔、雅荷、振华四个校区教学楼、学生公寓、图书馆、食堂、浴室、厕所、配电室、锅炉房、水源地、在建工程、超市、快递点、消防器材设施、校园网络设备、教育教学设施设备、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校医院和隔离区等重点公共区域防控措施及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并就存在的问题及时通报相关单位。下午,学校召开综合检查情况通报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解决,进一步落实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学校总体安全稳定,学生返校报到平稳、顺利。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资产管理处、教育产业发展中心、保卫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体育部、汉学院·中亚学院、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图书馆、信息化处、校医院、附属西安外国语学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恰逢元宵佳节,学工部、团委和后勤管理处为返校学生准备了热气腾腾的元宵,各学院也以茶话会、小联欢等活泼的形式组织返校学生共度元宵佳节。

(供稿单位: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文:王博;图:刘鹏博、王博、郭斐、李嘉蕊、李瑞娟;审核:苏坤)

上一条:新学期,让我们在西外一起出发!

CopyRight © 2014-2021 西安外国语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       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6号
邮       编:710128
电       话:86-29-85319110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