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安全教育
安全教育
 
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教育 >> 正文

秋冬季节需防患未“燃”

作者:消防科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6  阅读次数:



1.要及时更换超过使用寿命、故障多发的老旧电器、插线板,及时维修、更换绝缘层破损的电线。

2.不私拉乱接电线,不超负荷用电,电器使用完毕或出门前要关掉不必要的电源。

3.冬季使用电暖器、电热毯等电器要特别注意,电暖器要与可燃物保持安全距离,不能将衣物直接放在电暖器上烘烤。电热毯不可折叠使用、收放,不宜长时间通电。

4.电动车要在室外充电或在有人看守的情况下充电。充电时间不宜过长,应避免充电过夜。不要在建筑物首层门厅、楼道、楼梯间停放电动车并充电。另外,电动车蓄电池超过使用年限或发生故障,应及时更换或专业维修。


上一条:家庭消防安全常识——防火常识
下一条:高层建筑发生火灾我们应该怎么做

CopyRight © 2014-2021 西安外国语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       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6号
邮       编:710128
电       话:86-29-85319110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