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卫队
校卫队
 
校卫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卫队 >> 校卫队 >> 正文

校卫队工作职责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4  阅读次数:


1.负责学校门卫的执勤、检查和登记工作。严格门禁管理,谢绝闲杂人员入校,健全门禁会客登记制度,加强对出入车辆的管理和检查,并做好登记。

2.负责校园巡逻执勤、守候工作。组织校卫队员在校园内昼夜巡逻、守侯,盘查可疑人员,预防盗窃、抢劫、打架斗殴等案件的发生。

3.根据需要做好重点、要害部位的守卫工作,确保教学楼、学生宿舍楼等重点部位周边的安全。

4.协助做好各类案件、火灾事故的现场保护、秩序维护、交通疏导等工作;纠正交通违章及车辆乱停乱放行为,维护校园交通秩序。

5.参与大型活动安全保卫工作;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校内大型活动的值勤及安全保卫工作。

6.协助做好校园消防工作。校卫队编为校园志愿消防队,按照志愿消防队职责要求积极参与校园火险、火灾的扑救和治安灾害事故的抢险、救助工作。

7.开展校卫队员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素质培训,提高队员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

8.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上一条:校卫队巡逻工作岗位职责

CopyRight © 2014-2021 西安外国语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       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6号
邮       编:710128
电       话:86-29-85319110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