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校园巡逻车捐赠仪式暨防恐防暴演练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8  阅读次数:


       4月7日中午,保卫处在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校园巡逻车捐赠仪式暨防恐防暴演练活动。陕西爱壹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炜校友、陕西希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鹏先生、副校长吴耀武和我校相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活动由保卫处处长黄利峰主持。

       今年是我校平安校园五年建设的验收之年,我校持续以完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长效机制为重点,进一步加强了“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机制和制度,健全了工作体系,夯实了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基础。陕西爱壹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为我校保卫处捐赠四轮校园巡逻车一辆、陕西希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为我校捐赠两轮校园巡逻车三辆。吴耀武为两家爱心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对他们的支持表示感谢。

       捐赠仪式结束后,校卫队组织了防恐防暴演练。此次演练是我校“4.15”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之一,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安保人员防恐防暴意识和协同配合、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完善校园应急处置机制提供现实参考经验,有力夯实了校园安全稳定的基础,为创建“平安西外”,保障全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坚实基础。

       当天下午15:00,我校雁塔校区也同步进行了防恐防暴演练。

(供稿单位:保卫处;文:赵鹏辉;图:王波;审核:黄利峰)

 

上一条:我校长安校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新学期,让我们在西外一起出发!

CopyRight © 2014-2021 西安外国语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       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6号
邮       编:710128
电       话:86-29-85319110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