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雁塔校区安装减速带为师生员工和家属筑起安全屏障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30  阅读次数: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生活水平的提高,雁塔校区内私家车、摩托车及其他车辆越来越多。但校园内道路狭窄,人流量大,中小学生上下学需要横穿校园内道路,且垃圾车、快递车进出频繁,这些进进出出的车辆给师生员工和家属出行造成了一定的安全隐患。

       保卫处认真贯彻落实“学党史、办实事"精神要求,倾听群众心声,排查安全隐患,解决实际问题。为了加强校内道路安全管理,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最大限度地保障雁塔校区师生出行安全,在学校大力支持下,在雁塔校区主干道及各路口安装减速带以降低车辆行驶速度,力争把事故发生概率降至最低。

 

      64日起,保卫处工作人员仔细评估隐患路段,核算安全带规格和数量。为了不影响校园内车辆正常通行,安装人员冒着高温加紧施工,施工时间也尽量选择在车辆较少时段。目前工期已全部完成,共计安装减速带13条。同时还在校园各门口树立减速慢行标识牌。

通过此项举措,进出车辆在校园内行驶速度明显变慢,有效降低了行车过快带来的交通安全隐患,为师生出行筑牢了道路安全防护网,也为建设“平安西外”奠定了良好基础。

这一举措得到了师生员工和家属的纷纷点赞。他们说安装减速带,提醒了驾驶员在校园内慢行,确保了大家尤其孩子们的出入平安,为师生员工和家属铺就了一条“平安路”。

上一条:学校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校园安全综合检查​
下一条:我校保卫处举办“岗位练兵”暨趣味运动会

CopyRight © 2014-2021 西安外国语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       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6号
邮       编:710128
电       话:86-29-85319110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