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雁塔校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

作者:杨斌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6  阅读次数:


 

为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月”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保卫处雁塔校区保卫科于2021年11月25日召开动员会并联合相关单位,为每户雁塔教职工送去消防安全倡议书并积极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说明: C:\Users\x\Desktop\46A11DA6F12B712488FAC91C2BF_122A5D30_609B.jpg

时值冬季来临,天气寒冷,加之疫情影响,人们在室内活动生活时间较长,用电用气频繁。加之老年人对新式电器使用方法不熟悉等因素,存在一定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刻不容缓。

说明: C:\Users\x\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972b9f5c77f1662636d81bf023a76a.jpg 说明: C:\Users\x\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cd6f6bf0f8a3f1e67517d01587128e.jpg

 

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以倡议书形式作为宣传媒介,重点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提醒并建议教职工及家属,特别是家有老年人的家庭开展安全自查,正确用电用气,杜绝安全隐患,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认可。

说明: C:\Users\x\Desktop\4fcc5cd95e17b6f0a40ae6464758699.jpg 说明: C:\Users\x\Desktop\1ec3fb01f703b71156dbbc10f1477fb.jpg

 

安全倡议书发放中,也为广大教职工答疑解惑,对插线板超负荷使用,家中天然气阀门习惯性常开等问题作出了纠正和提醒。对可能存在的电动车室内充电等问题讲明了相关法律规定并督促改正。本次消防安全知识进社区活动,做到了宣传与排查并举,知识与政策同宣。

说明: C:\Users\x\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72cb296fea7d25639f205d4eb7e221.jpg

消防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尽责。让我们同心协力,共筑平安校园。

上一条:我校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条:学校开展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十)

CopyRight © 2014-2021 西安外国语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       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6号
邮       编:710128
电       话:86-29-85319110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