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师生座谈会——保卫处召开见习学生座谈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0  阅读次数:


根据见习工作计划安排,为更好促进见习学生与保卫处教职员工相互了解,保卫处于5月19日下午14:30在图书馆S112会议室召开见习学生座谈会,会议由保卫处王波老师主持,保卫处黄利峰处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代表、保卫处各指导教师和全体见习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后,黄利峰首先介绍了保卫处的职能分工以及工作性质等,要求同学们不断学习安全知识,培养学习安全意识,并将这种意识传达给学生群体中,以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护意识。

 

 

而后,见习学生逐一谈论了自己的见习感悟,同时结合工作内容对保卫工作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指导老师针对这些意见建议一一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和回复。通过一问一答的形式,双方就许多问题都有了全新的理解和认知。

 

 

最后,黄利峰对见习学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要认真对待每一份工作,把每一件小事做成精品;希望同学们提高岗位意识和安全意识,不要仅局限于课本知识;希望同学们积极的调整心态去面对各种工作中的困难,提高自身的社会适应能力。在会议中,保卫处王波、赵鹏辉等指导老师也对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大家在平等、轻松的交流过程中,都受益良多。

     

 

 

座谈会结束后,保卫处为见习学生们精心准备并发放了印有学校和保卫处LOGO的水杯、钢笔等小礼物以留作纪念。

 

 

4月底以来,保卫处与学生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合作,为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了8个保卫处见习工作的岗位。近一个月来,见习学生们充实在保卫处各个岗位上,他们热情、严谨,对待工作一丝不苟,在为自身增加工作履历的基础上也为学校的安全稳定贡献了一份力量,他们已然成为保卫处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上一条:学校召开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会并开展保卫技能岗位大练兵活动
下一条:“防灾减灾”在行动,宣教演练同步行

CopyRight © 2014-2021 西安外国语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       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6号
邮       编:710128
电       话:86-29-85319110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