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保卫处联合辖区郭杜派出所进行开学前反恐维稳演练

作者:保卫处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31  阅读次数:


   

8月31日,我校保卫处邀请长安校区辖区郭杜派出所进校开展开学前反恐维稳演练,郭杜派出所黄警官等一行7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保卫处干部赵鹏辉主持。  

   

下午15时30分许,参演的长安校区校卫队员携带反恐装备整齐列队于东门广场,在指挥员一声令下后,一名“歹徒”持械欲对校内师生实施伤害,我安保人员上前进行劝诫无效后对其进行打击,最终制服该名不法分子押解交接至公安机关。  

   

演练结束后,黄警官对演练进行了讲评,肯定了参演人员的训练表现,同时指出了三点不足,并现场进行了指导。  

   

   

此次演练是我校迎接新学期开学前安全稳定工作的一项内容,也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和70周年校庆营造良好安全稳定氛围的重要举措。通过演练,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安保人员防恐防暴意识和协同配合、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提高了警校联动的协同配合能力,为创建“平安西外”,保障全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校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会并开展保卫技能岗位大练兵活动

CopyRight © 2014-2021 西安外国语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       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6号
邮       编:710128
电       话:86-29-85319110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