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省级“平安校园”评估认定动员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4  阅读次数:


为做好2023年省级“平安校园”评估认定工作,全面提升学校“平安校园”建设水平,3月24日上午,学校在长安校区行政楼B304会议室召开省级“平安校园”评估认定动员会。党委副书记马洁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张中旺主持。

保卫处处长黄利峰首先对此次评估认定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对评估认定指标体系任务分解表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了各单位的工作职责。

马洁对此次评估认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切实认识到“平安校园”评估认定工作的重要性。二要主动对标对表,确保顺利通过“平安校园”评估认定。三要坚持以评促建,不断提升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整体水平。她强调,要做好近期的安全稳定工作,扎实做好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摸排、意识形态、传染病预防、风险隐患排查等工作,坚决避免发生危及校园安全事件,为迎评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上一条:保卫处开展队列训练和反恐防暴技能培训
下一条: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 | 我校雁塔校区举办消防知识讲座及演练

CopyRight © 2014-2021 西安外国语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       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6号
邮       编:710128
电       话:86-29-85319110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