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亲霞为保卫处党支部上党课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4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关于开展〈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宣讲工作的通知》要求2023年5月24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在党团工作站1B104开展上党课活动党支部特别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亲霞以《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为题进行党课授课,支部全体党员及非执勤校卫队员参加。

 


 

授课过程中,张亲霞围绕“为什么说保证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什么是总体国家安全观”和“怎样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为内容,深入介绍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理论的形成、发展和成熟过程,并结合保卫处日常工作剖析探讨了推进国家安全体系能力建设的相关问题,使全体党员对此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了更深的理解。

此次授课组织及时、重点突出,内容充实、讲解到位,针对性、指导性强,为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员主题教育的学习热情和学习思路指明了方向,在推动保卫处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发挥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安全生产月|学校对食堂从业人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演练
下一条:415国家安全教育日|我校长安校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培训

CopyRight © 2014-2021 西安外国语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       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6号
邮       编:710128
电       话:86-29-85319110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