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保卫工作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9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全面提升学校保卫人员的工作质量与责任意识,切实维护全校师生切身利益,维护校园安全稳定,11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了安全保卫工作会,副校长李京昊出席工作会并讲话。保卫处全体班长以上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京昊首先宣读了关于郭宁同志校内挂职保卫处副处长的通知,并对郭宁同志提出了工作要求。随后郭宁做了就职表态,表示珍惜锻炼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做好处长的助手,在自身岗位上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的奉献精神。



李京昊对保卫处全体成员在本学期工作中,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认真负责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个人给予了表扬。要求全处人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待工作要“乐业”、“专业”、“敬业”,并以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为契机,要不走过场、注重实效,促进保卫处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同时纠正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负责任、不听号令、麻痹散漫“等问题。


保卫处处长黄利峰对保卫处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阶段小结,对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及消防宣传月活动进行布置,对下一步其他日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对待工作岗位,全面贯彻落实安全保卫工作会议精神,打牢平安西外基础。





上一条: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 | 我校长安校区举办安全教育专题讲座及演练
下一条:我校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

CopyRight © 2014-2021 西安外国语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       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6号
邮       编:710128
电       话:86-29-85319110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