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长安校区举办反电信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6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师生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和能力,20234月6中午,保卫处联合市公安局长安分局辖区派出所在长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学子广场共同开展了反电信诈骗宣传教育活动。辖区派出所及驻校民警、保卫处教职工及我校师生参与此次活动。




 派出所民警结合近期电信诈骗的实际案例,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宣传展板、设置宣传咨询台等形式,对常见的网络贷款诈骗”“刷单诈骗”“网络投资诈骗”“游戏交易诈骗”“网络招嫖诈骗”“杀猪盘诈骗”“冒充亲友诈骗”“冒充客服诈骗”“信用卡类诈骗10种诈骗方式进行了详细讲解,揭露了各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的新变化、新特点,并在现场与师生进行交流互动,提醒师生在办理助学贷款、网上交友、购物时要提高防范意识,谨防上当受骗。


307A7


      通过本次反诈宣传活动,广大师生员工深入了解了当前社会频发的各类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类型和手段,提高了师生对电信网络诈骗手法的识别及防范能力,进一步夯实了“平安西外”的基础


上一条:415国家安全教育日|保卫处联合艺术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演练
下一条:我校迎接陕西省“平安校园”评估认定检查验收

CopyRight © 2014-2021 西安外国语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       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6号
邮       编:710128
电       话:86-29-85319110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